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率队专题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4 10:00:5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8日、18日、19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思垠、副主任周先贵一行5人,对东兴区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区文广体新局、汉安小学、业余体校和郭北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东兴区体育活动、群众健身活动和校园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近年来东兴区在体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兴区在大力完善公共体育设施、丰富全民健身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调研组针对东兴区体育场馆建设使用情况、基层体育设施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等具体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履秀副主任希望,东兴区今后要继续加大体育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进一步规范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抓好群众体育的培训和推广工作,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切实服务好广大群众,推进东兴区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