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副主任董建率队到区法院调研审判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26 11:05:4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9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建率队到区法院对2016年以来的审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法院刘启副院长受院长黄成兵委托作了工作汇报,其他党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董建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区法院今年以来的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司法公开、司法改革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区法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了汇报,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想法和建议。董建副主任一行对区法院近年来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一致认为,区法院在实行立案登记制后,案件增加,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和压力,为全区政治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区人大将认真履行职责,为区法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呼吁,支持解决。同时,对区法院今年以来的审判工作情况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