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镇人大代表冯俊
发布时间:2020-03-13 15:22:0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冯俊同志作为镇人大代表、共产党员,积极参加双才镇党员志愿服务爱心车队,义务为村民运送蔬菜,其他村干部向他抱怨,冯俊同志说道:“为了控制疫情的扩散,我们村进行封闭式管理,很多村民给我说,自家种植的蔬菜吃不完,卖不掉的话,烂在地里太可惜了。所以我们村上再忙再累,也要想办法帮助村民把菜送出去。”冯俊同志还想方设法筹措防疫物资,以私人名义向村上捐赠口罩60个,向双才镇内遂高速路口监测点捐赠手套100副。

125号开始,冯俊同志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每天七点半就开始巡查双才村各个劝导点和走村入户进行防疫宣传、摸排,晚上也要在各路口巡逻完毕后,才回家吃饭。在210日,因过度劳累,冯俊同志在双才村新关山劝导点执勤时,突感身体不适,晕倒在岗位上,其他村干部及时送医,医生治疗后建议他先休息几天,但冯俊同志坚持道:“疫情现在还很严峻,我这点小病晚上回去睡一觉就好了,现在村上需要我,我要回去”。

    在冯俊同志的坚持和引领下,双才村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网格员和志愿者都积极行动起来,双才村的防疫工作得到了村民的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