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委防邪办主任刘大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带队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9 16:32:1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6日上午,市委防邪办主任刘大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率市、区帮扶部门到包片联系的新江街道马家坪社区和红光村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并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刘大军、林安金一行对马家坪社区、红光村厂矿企业、公路沿线居民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发现存在垃圾管理不到位、卫生死角清理不彻底、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要求新江街道、马家坪社区和红光村要加快推进,切实做好整改落实。

在创卫工作推进座谈会上,新江街道、马家坪社区、红光村和市级、区级联系部门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林安金讲话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打通工作干线,提高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克服“等、靠、盼、要”思想,增强责任感,增强创卫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街道社区的主体作用;二是进一步全面排查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落实责任主体,在1020日前完成整改;三是进一步增加投入,改善基础条件,突出环境整治,在国庆节,组织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整治行动;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创卫氛围,广泛发动村、社区群众参与;五是进一步加强督查督促,加强工作协调,进一步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刘大军强调,要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再次摸排问题,对能够马上整改到位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建立整改台帐,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创卫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