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到区档案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11:03:2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19上午,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思垠对区档案局工作进行了调研。现场察看了档案目录著入室、档案库房及档案服务窗口,对档案接收进馆、目录著入、开放利用等各个环节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档案局局长周玖前的工作汇报,周局长重点就档案查阅利用、档案安全管理、档案业务指导、新馆建设、档案服务乡村振兴项目试点等工作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全区档案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刘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强档案工作的宣传,在全区营造良好的氛围;三要狠抓档案利用,让档案“活”起来,体现档案价值;四要强化档案工作指导,积极引导全区档案整理工作;五要加快推进新馆建设项目,争取早日“回归”东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