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为郭北镇、区地税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 11:18:3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5,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分别到郭北镇、地税局,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东兴人的人生华章”为题,为郭北镇、区地税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罗代金主任全面宣传了党的十九大大会盛况、主要成果、历史贡献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具体讲述了深入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的六个坚决落实。

罗代金主任强调,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要落实到具体行动。郭北镇党委、区地税局党组一要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领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积极思考、认真谋划来年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安排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