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到平坦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4 11:54:0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1,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率区委宣讲团成员到平坦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平坦镇机关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中的党员,镇中心校、卫生院、信用社、邮储银行营业所负责人近百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林安金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全面深刻的阐述。

林安金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事业东兴实践,平坦镇怎么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在平坦镇落地生根。二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一是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扫尾,迎接2017年目标考核;二是认真研究明年工作重点,突出自身特色,筹备开好人代会;三是关注民生,切实解决入冬后困难群众尤其是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的冷暖问题;四是认真研究谋划好脱贫攻坚工作,为明年贫困村退出做好充分准备;五是认真抓好环保整治和河长制工作;六是认真抓好元旦、春节、全国两会的信访维稳工作。

聆听宣讲后,平坦镇各级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透彻深入,让他们深受教育鼓舞,既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又指明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方向和路子,引导他们学中干、干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