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到白合镇召开马滩地河、石核河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07 16:36:0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到白合镇召开马滩地河、石核河治理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办、区目标督查室、区残联、区房管局、区安监局、区人武部等区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及白合镇、平坦镇、石子镇河长制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参会。

林安金副主任等一行前往马滩地河、石核河实地考察相关河道治理情况,在充分走访了解该两条河流情况后,到白合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两条河流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白合镇、平坦镇、石子镇3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上述两条河流实际情况及对应治理措施、成效,在此基础上,区目督办、区房管局、区安监局等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治理意见和建议。最后,林安金副主任针对治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治理工作责任感;二是明确责任,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乡镇负起主体责任,相关区级部门给予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三是摸清实情,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找准污染源,制定治理规划;四是协调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五是建章立制,抓好基础资料收集;六是注重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