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村镇供水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06-28 16:44:1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623日,区人大常委会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组织执法检查组开展《四川省村镇供水条例》在本区域的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椑南、椑木两个乡镇集中供水系统的取水点、管网、水处理设施、设备,并向供水企业的业主详细了解了水处理、净化的环节、供水情况、用户入户、水费收取等运营情况。检查组还走访了部分村镇自来水用户,向他们宣传《四川省村镇供水条例》,并了解他们对目前使用的自来水质量、价格、服务是否满意。

    最后,检查组分别与水务局、椑南、椑木两个乡镇的相关领导交换了意见,指出在集中供水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希望他们高度重视村镇供水工作,做好民生保障。同时,加强对《四川省村镇供水条例》的学习,保障法律法规在本区域范围内全面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