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赴平坦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30 15:39:1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赴联系乡镇平坦镇,向该镇全体镇村干部和镇级单位负责人,专题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林安金从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重要指导思想、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的宣讲和解读。他指出:平坦镇各级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更加自觉地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当中,落实到抓好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当前重点工作上来,更好地为推进治蜀兴川东兴实践贡献平坦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