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七一前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15:35:1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628日,区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区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建、向顺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二支部书记陈思垠领学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并进行了解读辅导。他指出,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到实处,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报告的鲜明特点。要重点理解一个美好愿景是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奋斗目标是实施两个跨越即决胜全面小康和建设经济强省。关键之举是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即多点多极支撑、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五个再上新台阶即经济综合实力、人民生活质量、现代治理能力生态文明建设、文化繁荣发展再上新台阶等。

在党员大会上,还对区人大机关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最后,陈思垠对近期党支部党员信息采集党费收缴等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