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郭北镇宣讲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3 17:20:3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郭北镇宣讲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郭北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各村四职干部参加会议。

罗代金主任围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主题,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采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以大量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讲述群众身边发生的生动事例,进一步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罗代金主任要求郭北镇各级干部要以苦干、实拼的精神状态推动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落实。当前,要从脱贫攻坚、环境治理、防汛减灾、场镇改造、绕城高速、征地拆迁、社会稳定六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