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机关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6-28 16:39:2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七一”来临之际,区人大机关党委牵头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机关一、二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过开展宣讲、讲党史、表彰先进等多种活动,喜迎建党96周年。

一是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628日上午,在机关大楼一楼一会议室,区委党校副校长姚文江,从大会概况、四川过去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党代会精神内涵、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等多个方面,为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宣讲本次党代会的核心内容。

二是开展讲党史活动。在庆“七一”党员大会上,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建为党员上了一堂党史课。董建同志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于1921723日;把71日作为党的诞辰纪念日,是毛泽东同志于19385月提出来的;1941年,中共中央确定将192171日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日”等知识,引导全体党员忆苦思甜,爱党护党。

三是开展先进评选和表彰活动。通过无记名投票、支委会讨论决定的方式,区人大机关评选出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7名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大会上,区人大机关党委书记黄善兵宣读了表彰文件,为获奖对象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并勉励获奖同志珍惜荣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