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9 15:36:4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7,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领学了省委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建、林安金、向顺芳,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代金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情回望了过去5年全省各族人民在省委的带领下,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取得的治蜀兴川的新成就;科学眺望了未来5年全省的战略目标、具体路径和规划。

罗代金强调,区人大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深刻实质,用党代会精神引领指导工作,凝聚共识、指导实践。一是要站位全局、积极作为,努力在践行新常态下依法履职,把依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三项基本职能做好。二是要牢记宗旨、发挥优势,在联系群众和联系代表上下真功夫,做到反映好民意、解决好民忧、凝聚好民心、维护好民权。三是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着力在自身建设上出新成绩;要着重抓好作风大整顿,实现效能效率大提高;要着重抓好宣传,实现人大形象大提升。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既严格按照市人大、区委、区委组织的安排,分类分层次送人大干部参训;又要做好讲党课、支部专题讨论等活动,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