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主持召开平坦镇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17:53:3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19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在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平坦镇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动员会。区委统战部、区经科局、区卫计局、区粮食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科协、东兴初中、阳光小学等区级帮扶部门负责人,平坦镇有关领导、5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林安金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内东区脱贫领发〔201713号”文件精神,并就督导工作、“精准识别”、“易地搬迁”、“回头看”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林安金副主任强调,脱贫攻坚是省委、市委和区委确定的“头等大事”,各帮扶单位、镇村一要高度重视,通过开展督导,进一步掌握贫困村、贫困户真实情况,为2018年脱贫做好基础性工作;二要精心组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骨干力量参与,开展好业务培训,确保督导质量;三要上下联动,区级帮扶部门、镇村干部、镇上有关帮扶单位要按照督导要求,同步进村入户开展工作,打好整体战,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督导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建立平坦镇脱贫攻坚微信工作群等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