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15:40:1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27,区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在职党员先后到高梁镇慈花村、杨岭村,学习考察基层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副主任董建、林安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慈花村现场,学习考察了该村通过电商销售“慈花李”帮助村民脱贫、修建冷库发展集体经济等情况;在杨岭村现场,学习考察了该村“荷花谷”“花千谷”的结构、组成,集体资产公司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主题党日”会议上,机关党员踊跃发表了学习考察体会。罗代金同志表示:村一级如何奔小康,杨岭村是个典范。通过学习考察,感受到高粱镇和慈花、杨岭两村切实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好,每个党员都在脱贫工作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机关党委要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开展好形式丰富多样、全体党员参与的主题活动,带领机关党员认真学习高粱镇、村党组织一心为基层、一心为百姓的精神,促进人大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区人大机关党委书记黄善兵主持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