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带队调研视察高桥园区孵化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2 08:52:2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111日下午,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刘昌贵、东兴区人大主任罗代金、东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欧阳健承一行到高桥园区科技孵化器调研视察园区的建设工作。

刘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近况和入驻企业情况,重点视察由内江市政府和北青数据共同打造的西南企业云平台。在北青数据的大数据可视化中心,刘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北青数据总经理黄海涛及市场总监钟健夫关于西南企业云的运营状况,了解平台“以租代买”的模式。西南企业云为内江传统企业步入信息化门槛,降低企业信息化成本,提供了新的思路。随后,刘主任关切的询问了西南企业云的上线情况,对西南企业云的有序推进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此项目将有力提升内江信息产业整体实力,促进内江“智慧城市”建设,为内江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