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3 11:00:3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2日上午,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副主任刘履秀、董建、林安金一行集体视察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黄国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实地察看了高桥园区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二期、内江十三小高新校区、机关幼儿园、六中高新校区、光华大道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视察项目后,参观了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规划沙盘,详细听取了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地理位置、产业布局、建设进度等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就高桥园区建设具体相关情况在高桥园区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听取了高桥园区建设工作任务、实施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和参会企业发言,反映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一是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二是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滞后;三是资金困难;四是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干部至今尚未任命到位。

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对高桥园区建设、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目前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向和措施。要求加大领导力度,加强统筹协调,理顺园区各种关系,认真梳理问题,对园区问题专题研究;配齐园区管委会的领导干部,配备专业人才,部门配合、群策群力,部门协作,齐抓共管;规划要优化,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园区品牌,定好位,突出优势特色;对入孵企业的质量把好关、有效利用园区高校教育资源提出了宝贵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优化规划布局;二是理顺园区管理服务体制;三是加大财政投资力度;四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五是提高高桥园区创新能力,实施高桥园区品牌战略。

区政府副区长黄国华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的集体视察工作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各位领导的建议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尽快分类归纳、专题研究、明确措施并及时整改,全力以赴作好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向人大汇报,强力地推进高桥园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