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春江到亢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08 10:04:3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同志到郭北镇亢家村走访联系贫困户,并组织市纪委、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市银监分局、区人大办4家帮扶单位和郭北镇、亢家村相关干部召开座谈会,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郭北镇党委书记杨明远、亢家村第一书记黎皓和各个帮扶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对822日黄春江书记到亢家村督导脱贫攻坚以来,区、镇、村三级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黄书记对亢家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黄书记要求做到“六个精准”即:建档立卡贫困户要精准、项目要精准、资金使用要精准、措施要精准、驻村帮扶要精准、脱贫成效要精准。要把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新村相结合,在确保2017年脱贫的同时也把亢家村建成幸福美丽新村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