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30 16:45:3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8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组成人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董建、林安金出席会议。

会上,罗代金主任详细解读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如何贯彻落实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市委、区委的领导,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二是坚持从严治党,狠抓自身建设;三是坚持依法履职行权,做好当前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决策上来,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