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出席内江市第七届人代会自选代表初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0-08 17:41:1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8,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出席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自选代表初任培训会。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运书及45名出席内江市七届人代会的自选人大代表参加培训会。

会上,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围绕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开好市人代会、参加会议必须做到的相关要求谈了几点意见。他指出,人大代表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加强学习,理顺关系,争做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要讲政治,守纪律,努力做合格的人大代表;要加强联系,周到服务,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运书代表东兴区委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依法履职行权,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正确行使选举权利;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树立好东兴代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