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3 09:24:2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7日,值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副主任刘履秀在区委编办、区监察局、区教育局和区人大教科文卫的陪同下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教师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给困难教师送上了慰问金。
      
在大治中心校和东兴十三小,罗代金一行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工作,并与一线教师员工进行深入交流,
关心询问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罗代金说,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荣的职业,教书育人是每位教师始终扛在肩上的重要责任。作为一名老师要坚持不忘初心,把教师作为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平台,通过向学生教授知识及做人做事的道理,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形成推动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罗代金说,学校和教师们目前遇到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希望他们放下思想包袱,要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呕心沥血,教书育人,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全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