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到西林街道宣讲省、市、区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14 17:39:2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4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到西林街道开展宣讲活动,为西林街道干部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西林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干部、驻街道单位的负责同志聆听了宣讲报告。

向顺芳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东兴区实际,主要从会议的主要任务、主要精神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向顺芳要求,西林街道的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做到悟深悟透、融会贯通,并将其运用和体现在实践中,形成凝心聚力抓发展的干事氛围,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打造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东兴实践方案升级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