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张静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9:4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9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员讲授党课。

专题党课上,张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向离退休党员通报了全区经济发展和区人大工作情况。

张静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宣传全区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在产业发展、组织群众等工作中发挥熟悉基层、善于协调的政治优势,指导全区稳步推进“三大发展战略”、全面建设“五区四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