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吴大有到杨家镇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5:3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30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大有到杨家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该镇40余名党员讲党课。

吴大有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来川视察,并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的审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四川发展的高度重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先后前往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围绕文化自信、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内容做出重要指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今后四川五年的发展擘画了光明未来。杨家镇应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内自同城化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立足以中医药为代表的的东兴区优势产业,构建更具竞争力的新型产业结构,全面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