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2-02-25 17:26:0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年2月25日,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军良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暂停刘军良区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听取了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关于对东兴区人大代表刘军良予以刑事拘留的请示。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许可对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军良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松、吴大有、郑明全、刘敏,委员王彦斌、冯立国、兰荣伟、成大海、任春、向本友、刘玉文、刘永生、刘淑彬、刘懿、关娜娜、李扬、李永田、李明炎、李泽华、李燕霞、肖勇、邱金光、张兵、罗华、罗鸿、郑常伟、胡毅、黄浩林、曾庆华、谢元忠、黎皓、黎德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卢宣华、钟家英因事因病请假。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负责人,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