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12-29 17:57:0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年12月29日,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书面听取关于内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办理2021年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2021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管理情况的审查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内江市东兴区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草案);书面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及有关建议名单(草案),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对区人民法院<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对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及说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关于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2021年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乡村振兴局关于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有关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关于批准内江市东兴区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关于召开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及有关建议名单(草案);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并颁发任命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松、吴大有、郑明全、刘敏,委员王彦斌、卢宣华、冯立国、兰荣伟、成大海、任春、向本友、刘玉文、刘懿、关娜娜、李扬、李永田、李明炎、李泽华、李燕霞、肖勇、邱金光、张兵、罗华、罗鸿、胡毅、钟家英、黄浩林、曾庆华、谢元忠、黎皓、黎德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刘永生、刘淑彬、郑常伟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伟,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卫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区审计局、区住建局、区乡村振兴局、区财政局、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委主任、派驻纪检组列席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应邀列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