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7:09:3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松、吴大有、郑明全、刘敏出席会议,区二级巡视员罗代金、区二级调研员向顺芳、区三级调研员林安金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区工作成就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安排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等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开展了2022年春节节前廉洁提醒谈话。

张静主任要求,要统筹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和省市区人代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区人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张静主任强调,要有温度过节,做好访贫问苦、走访群众等工作;要健康过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就地过节倡导;要环保过节,带头做好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要文明过节,带头认真落实《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践行文明行为的实施办法(试行)》;要安全过节,带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廉洁过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十项规定要求,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收礼送礼、酒后驾车等;要学习过节,节中继续在“学习强国”APP上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