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6:59:5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2022年工作计划再次征求部分人大代表和人大系统干部的意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郑明全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德强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在听取《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形成过程和起草说明后,逐一对工作计划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人大监督是在党的领导下,代表国家和人民进行的具有法律效力的监督。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统揽人大机关工作,切实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中心大局,全力抓好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围绕中心工作再对标,对照法定职责再谋划,紧盯问题矛盾再梳理,立足增强实效再统筹,修改完善好工作计划,为依法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