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3 17:11:1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八届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党员的县级领导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坚持党对人大工作领导的具体体现,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赋予了强大动力。常委会党组和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标兵。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履行人大职能作用。要坚持加强学习各项工作业务,切实提升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敢于担当作为,主动适应市委快节奏、大力度、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要求,为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贡献东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