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02-26 18:30:0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226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内江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及说明、关于提请审议马万银、李成良辞去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决定及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向顺芳、徐松,委员丁禄军、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任春、刘敏、刘玉文、刘淑彬、李永田、李泽华、肖坤秀、张萍、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斌、黄善兵、曹萍、曾正威、熊朝凯、樊齐刚、黎英、魏学军出席会议,委员马万银、邓友、卢宣华、李成良、赖宗良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宗波,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夏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