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03-04 16:32:5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34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内江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和审查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还听取了拟任命干部作的任职打算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决定提交区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审查。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向顺芳徐松,委员丁禄军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邓友卢宣华任春刘敏刘玉文刘淑彬李永田李泽华肖坤秀张萍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斌黄善兵曹萍曾正威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黎英出席会议,委员魏学军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卫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区财政局负责人杨家镇、椑木镇人大主席,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