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15:57:2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2019925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同意以上报告,并对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决议和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董建、向顺芳,委员马万银、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邓  友、刘  敏、任  春、刘玉文、江传东、李成良、李泽华、张  萍、肖坤秀、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  斌、黄善兵、曹  萍、曾正威、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出席会议,副主任林安金,委员丁禄军、王永红、刘淑彬、肖坤秀、魏学军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封武,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成兵,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新店、田家、椑木、椑南四乡(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统计表

 

                   测评意见

工作报告名称

满意

基本

满意

不满意

弃权

关于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区审计局)

25

3

0

0

                              

2019925

 

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内江市东兴区2018年区级财政决算的

 

 

 

2019925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内江市东兴区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和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提出的《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决定批准2018年区本级财政决算。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19925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凌德宪的提请,任命:

龙义柯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屈志坪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

  力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华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陶华刚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翼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曾建平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任国君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聪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