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出席四川东同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09:29:3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020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应四川东同集团、内江仁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出席该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受邀出席的还有区政协副主席陈敏等。

会上,公司董事、总经理付佑明,董事长兰兴富,区财政局综改办主任王文豹先后回顾了2018年公司的发展改制历程,肯定了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效,提出了2019年的展望,并在会上表彰先进单位3个、先进个人12名。

刘履秀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刘履秀首先祝贺获得先进的单位和个人,对东同集团所有同志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东同集团2018年在公司改制、融资、偿贷、经营国有资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集团积极参与我区重要项目建设,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东同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7点建议意见:一是紧扣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为区委区政府排忧解难;二是理顺体制机制、健全相关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使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三是树立公司的“魂”,公司要做出自己的特色,组建一流的队伍、一流的团队,创造一流的业绩;四是做大做强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扭成一股绳,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五是管理好、经营好、利用好我区的国有资产,确保资产保值增值,资产不遗失、不流失;六是树立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严明纪律,注重公司形象,保护自身安全;七是利用好各类宣传平台,大力宣传,让全东兴区、全内江市,甚至全川全国了解东同集团、熟悉东同集团,使东同集团成为我区招商引资“走出去、引进来”的有力推手和实现载体。最后,刘履秀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不折不扣的支持东同集团的工作,关心集团的发展,关心集团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