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联系镇、村宣讲省市区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0 10:56:0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所联系的郭北镇、亢家村、天宫堂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罗代金主任对省市区委全会的基本情况、精神内容、重大意义、发展定位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要求郭北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把握区委对郭北镇的定位,把区委确定的“112363”工作体系作为工作目标,从乡村振兴、一卡通清理、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场镇改造、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目标考核等10个方面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在郭北镇落地落实。

罗代金主任还到所联系的亢家村、天宫堂村进行了宣讲。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绘春,郭北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亢家村四职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天宫堂村四职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分段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