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高桥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5 15:46:4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20日上午,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副主任刘履秀带领区人大财经工委、办公室、研究室一行集体视察高桥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东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文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实地察看了内江十三小高新校区、机关幼儿园、东兴区法院、东兴区中医院、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视察项目后,就高桥园区建设具体情况在高桥园区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高桥园区负责人王勇就园区建设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供电分公司就园区建设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文冲分别就高桥园区工作发展,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管委会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快园区项目建设;二是各部门加强配合,群策群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实现园区快速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对高桥园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高桥园区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围绕大局,突出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发展方向,明确园区的发展定位;二是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以人为本,突出公共服务职能,做好公交、电力、通讯、农贸市场、公厕等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