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林安金组织召开杨家镇、平坦镇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0:05:3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林安金,在区人大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杨家镇、平坦镇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动员培训会,杨家镇、平坦镇对口帮扶的区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或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区扶贫移民局局长冯立国应邀到会开展培训。

会上,冯立国局长讲解了本次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重点,并对《入户调查表》等有关表册填报作了说明。

林安金副主任对本次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督导是为年终完成脱贫目标、为明年完成整体脱贫奠定基础的一次关键性督导。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队参加,要组织熟悉业务的精干力量进村入户开展工作。二要明确要求,掌握标准。各单位在开展督导前,要组织本单位人员进行培训,确保工作口径一致,工作标准统一。三要作风深入,督导到位。本次督导时间紧、工作量大,不仅要查,而且要导,要帮助乡镇查找、解决问题。各督导单位要按要求开展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漏一户、一表、一人、一项,确保工作质量。四要创造条件,落实保障。各督导单位在督导期时,要考虑安排车辆、工作餐等事宜,切实落实保障措施。

刘履秀副主任最后作了工作强调,要求所有督导组要按照扶贫移民局提供的资料,进村入户、深入现场,扎实开展情况搜集、算账对比、表册填写等各项工作,要开展对群众的感恩教育和思想疏导工作,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通过各方努力,圆满完成这次督导任务,为全面实现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