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17-09-12 17:35:4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97,在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兴区人大副主任刘履秀率区委编办、区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东兴区大治中心校、内江市第十三小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慰问组一行向大治、十三小的广大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学校和部分教师送上了慰问金,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学校的工作现状和实际困难,勉励教职员工继续努力,为全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大治中心校,刘履秀副主任听取了校长周能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教师的衣、食、住、行等情况。要求大治中心校要照顾好在校师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特别是学校的年青教师,多关心他们的个人等问题;要结合地域特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注重培养和塑造学生的品德及文化素养,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内江市十三小,刘履秀副主任仔细询问了学校本部及各分校的招生情况,认真分析了学校当下面临的实际问题。要求十三小要进一步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继续加强学校的安全、教育、教学、人事管理,关心关爱教职员工;要着重加强分校管理,落实分校与本部的文化整合建设,将十三小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