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1 17:05:2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21,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董建、向顺芳,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代金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罗代金要求,区人大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一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人大党组、机关党委近期主要工作来抓。二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要分层分类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党组已经开展了学习,机关党委也要逐字逐句学习全文,支部更要组织党员做好传达;同时,县级领导干部要到联系单位做好宣讲。四要以全会精神统揽全局,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要抓好工作评议、专题询问等人大本职工作;要服从服务全区大局,按区委安排做好交办任务;要发挥地方权力机关作用,做好省、市人大交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