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带队视察调研东兴区文物保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1 09:50:5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59,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带队,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有关领导到东兴区视察调研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情况。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和区人大教科文卫主任陈思垠等相关人员陪同视察调研。

秦金保一行实地察看了顺河镇观音洞崖墓群,听取了区文管所和顺河镇政府负责人关于观音洞崖墓群的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情况;查看了区文管所馆藏文物保护管理情况,听取了区文管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汇报会上,秦金保主任在听取区政府副区长黄国华关于东兴区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罗代金关于文物保护立法规划和人员编制及经费等意见建议后,作了总结讲话。秦金保主任对东兴区文物保护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兴区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全区文物保护管理有关工作;二是区人大要协助市上做好文物保护立法规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