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三项整改”回头看暨作风大整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09:01:1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4,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三项整改回头看暨作风大整顿工作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代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建、林安金出席会议;区监察局副局长余梦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49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区纪委全会精神和东兴区2017年党务群团暨作风大整顿工作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区人大2016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区人大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三项整改”回头看暨作风大整顿工作。

罗代金就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三项整改”回头看暨作风大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建工作方面:区人大要巩固“首要任务”理念,扎实做好思想理论武装、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会一课”、 “主题党日”、“先进典型教育”、脱贫攻坚等十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区人大要下大力气抓实抓好抓细抓深,认真做好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加强警示教育、 “两代表一委员”大走访活动、正风肃纪等九项工作。“三项整改”回头看方面:区人大要持续加强认识,按照区委确定的八个方面的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拓展“三项整改”;要落实责任体系,一经发现问题,严肃问责处理。作风大整顿方面:区人大要切实理清为什么要在机关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人大应该要什么样的纪律作风、机关作风如何建设、如何保证大整顿取得实效四个问题,采取切实管用、有效的措施,推动作风大整顿和当前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