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2-17 16:08:5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211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罗代金主任受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深入实施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脱贫攻坚“头等大事”,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建设幸福美丽东兴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