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7-01-16 15:18:3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61228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5年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的情况报告、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三个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决议(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董建、林安金,委员丁禄军、马万银、王永红、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邓  友、任  春、刘  敏、刘玉文、刘淑彬、江传东、李成良、李泽华、肖坤秀、张  萍、陈思垠、罗怀明、罗晶鑫、袁  斌、海  斌、黄善兵、曹  萍、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魏学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委员罗世文、周先贵、曾正威因事请假。区政府副区长封武,区法院院长黄成兵,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前锋,区政府办、区审计局、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双桥、新店、田家、太安四乡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内江市东兴区城市发展基金组建方案并将项目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报告》的

   

20161228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内江市东兴区城市发展基金组建方案并将项目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统计表

                   测评意见

工作报告名称

满意

基本

满意

不满意

弃权

区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5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审计局)

28

4

0

0

区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区环保局)

14

17

1

1

区政府关于2016年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办)

23

8

1

0

 

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任职名单

20161228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成兵的提名,任命:

米志刚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雷建军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