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到东兴街道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2 11:04:1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8日下午,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到东兴街道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大学生村干部参加会议。

    向顺芳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她从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  

   向顺芳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准则》《条例》和省委《决定》,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旗帜鲜明正风反腐,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很接地气,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听后很受启发。”并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