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12 09:26:0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9日,区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区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建向顺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二支部书记陈思垠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熊朝凯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 “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开展了学习讨论。

陈思垠对2016年度党支部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主要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2017年工作打算。他要求:一是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二是以更好地完成人大工作为目标,加强支部制度建设;三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四是抓好党费收缴工作,努力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 

最后,开展了党员互评工作。听取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机关二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