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纪委副书记刘晓宇到郭北镇联系指导亢家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4 18:04:0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0日上午,内江市纪委副书记刘晓宇率队到到郭北镇亢家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东兴区人大主任罗代金,亢家村市、区级联系帮扶部门主要领导参加。
  指导会上,镇党委书记杨明远汇报了亢家村脱贫攻坚的主要情况,分析了当前亢家村脱贫攻坚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向领导说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同时,亢家村书记、主任和亢家村区级帮扶部门主要领导就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罗代金就郭北镇亢家村脱贫攻坚工作指出存在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将拓展思路放在首位;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和解释,发动群众积极性;三是专项推动;四是党委政府要推动阳光工程、廉政工程;五是各方要形成合力,全力推动亢家村脱贫攻坚工作。
  刘晓宇就郭北镇亢家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教育、统一思想;二要完善规划、有序发展;三要协作配合、整体推进;四是要严肃纪律、确保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