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郭北镇联系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9 17:59:1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8日下午,郭北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和道路安全巡查工作。会议邀请区人大、区纪委、区扶贫移民局、区地税局、区国税局、区统征中心、区工商局负责人到会指导。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会联系指导工作,并就当前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就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和道路安全巡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黄春江书记近期到亢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通报了近期督查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5个贫困村的帮扶联系部门就所帮扶村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明确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帮扶单位力量,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助贫困户按期脱贫、贫困村如期脱帽。

     罗代金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镇党委要把握工作大局,把中央、省、市、区委文件精神和市纪委春江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实到位,要认真吸取教训。二是明确工作目标。确定社会评价目标、公共安全感目标、贫困户脱贫和贫困村摘帽目标、场镇建设和规范管理的目标。三是落实工作措施。要对四个专项工作一项一项制定具体措施,挂图作战,确保目标实现。四是责任落实到位。按照领导责任分工、领导包片、干部驻村的安排明确责任,建立责任倒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