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郭北镇作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第七次党代会、区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6-09-21 14:58:0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0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郭北镇作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第七次党代会、区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郭北镇全体镇村干部及驻镇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该宣讲会围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展开对会议精神的解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东兴区将在一带一轴一区中找准定位,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围绕区委提出的一三三六(一个总目标、三大攻坚战、三个翻番、六项基本任务),把东兴区打造成建设美丽四川先行区。

会上,罗代金主任指出:全体干部要将全会精神学深吃透,并灵活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做到讲政治、讲为民、讲实效,抓好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项目、脱贫攻坚、小城镇建设等重要工作。罗代金主任结合郭北镇具体实际提出三点建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二是坚持从严治党、依法行政,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坚持以发展为中心,抓好当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