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8 11:30:1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               2016年7月27  

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727上午,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内江国际会议中心汉安厅举行。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刘履秀、郑明全、陈克清、陈光辉、黄  权、张  彤、张太平、肖坤秀、周小华。

会议听取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所作的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成兵所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裴运华受检察长委托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27日下午,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分别赴各代表团就本次大会向代表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组织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二是认真履行好职责,正确行使代表职权;三是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选举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