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意见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17:55:2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31日下午,东兴区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会议交办了对第七届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226件,并对下一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研究、安排和落实,督促各承办单位努力解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有关问题,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区人大副主任林安金出席会议。交办会由区政府办主任黄林松主持。

  会议认为,区六届政府期间共办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1215件,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100%,一大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解决,区政府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会议要求,在此次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中,各承办单位务必要继续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完善机制,狠抓落实,突出重点,改进方法,增强办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每一件建议提案办理好,把建议提案的作用发挥好,努力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做到回复率100%、面商率100%,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确保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效优质的完成,做到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